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之道

相處本來就是磨合,不是求合!
蔡的良言深植我心:)感恩
以前的錯  不再重蹈覆測  讓我深深痛過的記憶。

總是想得太美好
心裡的底線以為會更好   所以保留很多。
但該看清的還是看清   
因為心是別人的
成長與否  改變與否
我倒是著不了手!


感謝小千
並非每個人都能當那顆太陽
感謝身邊有你這顆太陽:)



看清自己
才能讓自己更好:)

人人好,但不是人人都要要好
不再重蹈覆測。























乾杯~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