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讓過程更加精采充實
一個人好難
但總是有夥伴能陪伴:)
雖然我想獨立
卻還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很隨心所欲的做著任何事
享受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有^ ^
"世界上有太多矛盾
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理解矛盾"─書上說的
一個人的旅行如果無法一個人在當下精彩
兩個人的旅行會是我要的!
↑
好吃的東山鴨頭
民雄火車站附近
在攤位旁立了一支"禁止在此設立攤販"
顯得十分有趣!
好吃呦
TQC意外考了91分
欣喜若狂
熬夜K書還是沒有白費
隔壁室友10鐘之後 已經KO哩!
真可愛
聖誕節到跨年
迎接2011
好的開始
我許下一直快樂這個願望:)
每次寫卡片我喜歡祝福天天開心
這個很小很小很平凡的祝福和願望
卻 很有價值
我喜歡我想要 開心和快樂 一直^ ^
↑ RU的貓
(跨年團:RU、阿銦、阿紫、蔡蔡、小白、貝貝、珮珮)
跨年很特別
感謝學姐小白和學長貝貝的邀約
我們以前很少交集 也不常聊天
有了這次 多了幾個可以一起歡樂的夥伴
跨年沒有姐妹全部一起
有蔡蔡阿紫我好開心
和阿蔡蔡總是能夠讓我肆無忌憚的歡樂著
2011/0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