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過程

活在當下
讓過程更加精采充實


一個人好難
但總是有夥伴能陪伴:)



雖然我想獨立
卻還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很隨心所欲的做著任何事
享受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有^ ^

"世界上有太多矛盾
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理解矛盾"─書上說的
























一個人的旅行如果無法一個人在當下精彩
兩個人的旅行會是我要的!






























好吃的東山鴨頭
民雄火車站附近
在攤位旁立了一支"禁止在此設立攤販"
顯得十分有趣!
好吃呦

























TQC意外考了91分
欣喜若狂
熬夜K書還是沒有白費
隔壁室友10鐘之後   已經KO哩!
真可愛














































聖誕節到跨年








迎接2011 
好的開始
我許下一直快樂這個願望:)
每次寫卡片我喜歡祝福天天開心
這個很小很小很平凡的祝福和願望
卻 很有價值

我喜歡我想要 開心和快樂  一直^ ^

























↑ RU的貓 
(跨年團:RU、阿銦、阿紫、蔡蔡、小白、貝貝、珮珮)


跨年很特別
感謝學姐小白和學長貝貝的邀約
我們以前很少交集  也不常聊天
有了這次 多了幾個可以一起歡樂的夥伴

跨年沒有姐妹全部一起
有蔡蔡阿紫我好開心
和阿蔡蔡總是能夠讓我肆無忌憚的歡樂著




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