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
我不瘋狂
所以才想瘋狂。
是這世界太瘋狂
想瘋狂
卻不能瘋狂
要瘋狂
也顧慮太多了...
如果這樣爆炸了
就太可惜了!
很不想一直覺得自己不好
很不想當一個好人
齁齁齁齁
哈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盡興
一直開心愉悅實在很難得
雖然小胖講話很砲
很賤齁
對我來講幫助很大啦
要和平共處真的不容易
我必須增強實力才贏的了你
這樣就不會瘀青了齁
我的好姐妹都只能寒暑假見面
終於
我終於去找你玩了 (哇哈哈哈
看你和東東感情穩定 不錯不錯
謝謝你勉勵我的話呦
一起開心瘋狂實在好久才能一次喔
貼心的火鍋
讓我這個客人囂張不少
下次你來讓你囂張
哈哈哈
氣死豬說的話......好
這樣我才不會又當好人
死濫好人!! (哈...
『優點可能是缺點
,缺點未必只是缺點』
朋友真的很重要
承認我自己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哈哈哈哈
這時候 心裡好暖喔
是因為冬天冬天啦!!!
唱歌唱歌
以後在一起唱一次
哇~~^ ^
很盡興的一趟:)
我不會說有人想見網友這件事
哈哈哈哈
幸虧有去齁
看場電影
臨門湊一腳
笑到瘋了
還有氣死豬的羊肉
足甘心
說好下次你來換我請你呦
我說我想學會獨立!!!!
依賴 總會讓人無力的下陷....
后里鐵馬道
我的台中行第一站
雖然無法預約薰衣草森林接駁車
改了計畫實在不錯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最厲害
"搭乘火車到后里站下車,改搭乘往豐原的豐原客運,在后里馬場下車"
只是...我們下錯站了 哈哈哈哈
走回去好遠喔 !!!!只是...我們下錯站了 哈哈哈哈
出租腳踏車的阿姨說
可以座到后里火車站我們去接你.....這樣比較方便!!
不只方便齁
出發照
天氣涼涼真的很舒服
尤其下坡
我都不怕摔車呦
九號隧道就是有名的后豐鐵路隧道
是鐵路隧道所以比較窄
吳凱莉很害怕一直問為什麼裡面不要拍照
哈
路程蠻長的說
會有管制時間
所以必須在5點前
騎回來 穿過9號出口 (哈 隧道
很放鬆
很開心
就這樣一直騎
還有兩隻小豬一直逗我笑
哈哈哈哈 好喜歡你們呦
舊山線鐵路以前是后里至豐原市的隧道及鐵橋
如果想拍偶像劇
我想這裡挺不錯的呀
哈哈哈哈
騎完鐵馬
回家真的要抬腿齁
我真的喜歡畫面美美的:)
好開心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衝 旗山到黃金海岸
我要當知性女
哈哈哈
不過打不出來知性的話是靠經驗累積吧
並非做每件事情也都要有理由"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有人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時
有時候我都是當下想的
(如果我沒想過的話)
我很憑感覺走
常常看到別人走著自己所計劃的會反問自己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嘻~
時間一過
我還是照感覺在走
哈哈哈哈
以前老師說我很樂天
似乎要告訴我是件不好的事害怕自己
轉過頭
屋~ = =a
怎麼都空空的可是 我時常還是這樣 嘻:)
『魔法阿嬤』
我點了 招牌冰
好吃好吃
好甜好甜
也好冷好冷 (嘻)
到黃金海岸的一路上
經過 充滿回憶的 崇德國小 (第2次帶動)
其實 小朋友的名字 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傻笑)
甚至 帶動過的小學 我也會忘記名字
不是不認真吧 (笑倒)
可是 回憶的時候 還是很開心。
理想的當然比較美
落空 應該是常有的事
太理想化 總是會不如預期
我把把也很理想化
大人都說
現實不該是這樣子
現實做不到
理想的樣子。
我也好喜歡姐妹在一起的樣子
以前都沒有好好留意 (嘻)
停下腳步的平靜
是充滿歡樂的聲音耶:)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變成知性女呢 (大笑)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不是壓力是壓抑
算命真的好妙喔!
邊算邊思考好忙碌
我不確定準不準
只是
似乎更懂自己了
原來是這樣....
就像導出前因後果。
不曉得聽到發抖怎麼回事
更不曉得會哭成這樣
像是活生生告訴你 一個解答和結果
當然 事在人為 人是會改變的....
感謝的是 這樣的答案 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還是受到很大的激動
並不是這些答案無法接受
而是.....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
打給我把把
是自從用力推開 保持我相信我可以的距離
任性的追求自己嚮往的愛情後
直到跌了一跤
也不願脆弱的面對叮嚀我的父親。
承認 對 我受傷了....。
把把:以後當然要我幫你挑過阿^ ^
舒服好多,家人是讓自己可以不堅強的地方
原來這是.......
壓抑!
聽到別人告訴我,是這麼清楚!!
原來,自己面對的一切
還有這一項。
原來
不是
承認就等於接受
。
原來
坦然 是一種面對的方式。
邊算邊思考好忙碌
我不確定準不準
只是
似乎更懂自己了
原來是這樣....
就像導出前因後果。
不曉得聽到發抖怎麼回事
更不曉得會哭成這樣
像是活生生告訴你 一個解答和結果
當然 事在人為 人是會改變的....
感謝的是 這樣的答案 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還是受到很大的激動
並不是這些答案無法接受
而是.....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
打給我把把
是自從用力推開 保持我相信我可以的距離
任性的追求自己嚮往的愛情後
直到跌了一跤
也不願脆弱的面對叮嚀我的父親。
承認 對 我受傷了....。
把把:以後當然要我幫你挑過阿^ ^
舒服好多,家人是讓自己可以不堅強的地方
原來這是.......
壓抑!
聽到別人告訴我,是這麼清楚!!
原來,自己面對的一切
還有這一項。
原來
不是
承認就等於接受
。
原來
坦然 是一種面對的方式。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變調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酷』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觀念!
只是
相對的感受 是無法調適怒的心情吧
是沒有放下 才自我傷害嗎
放進回憶裡的 就叫沒有放下嗎
變調的
已經不是原來的一切
沒辦法客觀或用以往認識的 去理解嗎 !?
該認清而沒認清的
是保留一個好的感情 以及善意
只是
這樣的好 自己卻很受傷
沒有任何期待 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我 不可能
做得一切沒有想要繼續的原因
可是 保留的 竟然這麼無奈
為什麼善意就會受傷害?
或許你走得太快
情份斷了
就不會也不該有所遷就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觀念!
只是
相對的感受 是無法調適怒的心情吧
是沒有放下 才自我傷害嗎
放進回憶裡的 就叫沒有放下嗎
變調的
已經不是原來的一切
沒辦法客觀或用以往認識的 去理解嗎 !?
該認清而沒認清的
是保留一個好的感情 以及善意
只是
這樣的好 自己卻很受傷
沒有任何期待 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我 不可能
做得一切沒有想要繼續的原因
可是 保留的 竟然這麼無奈
為什麼善意就會受傷害?
或許你走得太快
情份斷了
就不會也不該有所遷就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