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Life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瘋狂和爆炸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
我不瘋狂
所以才想瘋狂。
是這世界太瘋狂
想瘋狂
卻不能瘋狂
要瘋狂
也顧慮太多了...
如果這樣爆炸了
就太可惜了!
很不想一直覺得自己不好
很不想當一個好人
齁齁齁齁
哈
1 則留言:
蔡小熊
2011年1月2日 凌晨12:02
好矛盾喔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好矛盾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