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瘋狂和爆炸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我不瘋狂
所以才想瘋狂。
是這世界太瘋狂



想瘋狂
卻不能瘋狂
要瘋狂
也顧慮太多了...

如果這樣爆炸了
就太可惜了!


很不想一直覺得自己不好
很不想當一個好人




齁齁齁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