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本來就是磨合,不是求合!
蔡的良言深植我心:)感恩
以前的錯 不再重蹈覆測 讓我深深痛過的記憶。
總是想得太美好
心裡的底線以為會更好 所以保留很多。
但該看清的還是看清
因為心是別人的
成長與否 改變與否
我倒是著不了手!
感謝小千
並非每個人都能當那顆太陽
感謝身邊有你這顆太陽:)
看清自己
才能讓自己更好:)
人人好,但不是人人都要要好
不再重蹈覆測。
乾杯~XD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Great
如何面對 該去想或不想
能不能原諒是一件事
如何面對是另一件事
我想我不該在這煩惱吧
不需要
哪天
我真的可以好好面對你
甚至再次微笑:)
鍋中胖 感謝你呦!
"沒必要"也是一種方式
當然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生活越來越自在
卻又不經意遇到
是我沒想好面對時的方式
還是其實沒必要去想了...哈XD
Great! 自己舒服就好吧!
能不能原諒是一件事
如何面對是另一件事
我想我不該在這煩惱吧
不需要
哪天
我真的可以好好面對你
甚至再次微笑:)
鍋中胖 感謝你呦!
"沒必要"也是一種方式
當然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生活越來越自在
卻又不經意遇到
是我沒想好面對時的方式
還是其實沒必要去想了...哈XD
Great! 自己舒服就好吧!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任性 孫燕姿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 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這時代無法以不變應萬變
越來越多盲點
質疑越多 是該改還是不改!該變還是不變
我想我有某部分固執的遺傳!
讀上設計 現在是我最無法不質疑的事了
當不一樣時 是我該聽大家說的
還是繼續自己的
這種事情的發生是一點一滴越來越多!
這是很主觀的事情 因為是design
在這裡要找到一片天空
似乎相當難!
說這個是一個過程也好
質疑越多 是該改還是不改!該變還是不變
我想我有某部分固執的遺傳!
讀上設計 現在是我最無法不質疑的事了
當不一樣時 是我該聽大家說的
還是繼續自己的
這種事情的發生是一點一滴越來越多!
這是很主觀的事情 因為是design
在這裡要找到一片天空
似乎相當難!
說這個是一個過程也好
做自己最好
自己擁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如何生活,選擇你愛的討厭的
選擇要什麼不要什麼....
越來越曉得自己要什麼
就選擇一本書來看
我想故事中的主角一定也不知道
原來在故事之前所選所擇的
並不是以後的全部!
>>游牧女之歌<<
人總是經歷冒險經歷選擇
才找到自己要的
看多看廣看得遠
看過世面的人總是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
合適什麼
就像:我看過小王子~~你沒有!!一樣囉!
我很期待我的潛力開發的時候
徬徨時候總不免傷到的是自尊心
其實明白
讀這個科系我要的部分是什麼
只是 現在無法完整思考
畢竟他會是一個過程!
:)
無法讓全部的人懂你
也無所謂讓全部的人都懂你
這樣太累!!
選擇如何生活,選擇你愛的討厭的
選擇要什麼不要什麼....
越來越曉得自己要什麼
就選擇一本書來看
我想故事中的主角一定也不知道
原來在故事之前所選所擇的
並不是以後的全部!
>>游牧女之歌<<
人總是經歷冒險經歷選擇
才找到自己要的
看多看廣看得遠
看過世面的人總是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
合適什麼
就像:我看過小王子~~你沒有!!一樣囉!
我很期待我的潛力開發的時候
徬徨時候總不免傷到的是自尊心
其實明白
讀這個科系我要的部分是什麼
只是 現在無法完整思考
畢竟他會是一個過程!
:)
無法讓全部的人懂你
也無所謂讓全部的人都懂你
這樣太累!!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擁抱
總是不明不白
總是清清楚楚
總是理直氣壯
總是猶疑不前
總是認為的 卻總是不只如此
當意識到時 卻是身體告訴我的!
走得很快卻不一定忘得很快
不能夠成正比!!!
被探到最深最底時 這麼無招架之力嗎!! :))
感謝妳:))
這裡的確是我的秘密基地!
總是清清楚楚
總是理直氣壯
總是猶疑不前
總是認為的 卻總是不只如此
當意識到時 卻是身體告訴我的!
走得很快卻不一定忘得很快
不能夠成正比!!!
被探到最深最底時 這麼無招架之力嗎!! :))
感謝妳:))
這裡的確是我的秘密基地!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當我能夠理直氣壯時
總是無法保持
想到好的就忘記壞的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難過 過不去
(當自己擁有幸福時 就想給他任何一點...我能給的!!
當然 這些都是自己想的
未必那些人需要................
我
掛在心裡很想丟掉!!!
感情我似乎沒原則
就是這樣 容易就妥協
只是做太多到頭來 其實連個屁都不如吧 !!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總是無法保持
想到好的就忘記壞的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難過 過不去
(當自己擁有幸福時 就想給他任何一點...我能給的!!
當然 這些都是自己想的
未必那些人需要................
我
掛在心裡很想丟掉!!!
感情我似乎沒原則
就是這樣 容易就妥協
只是做太多到頭來 其實連個屁都不如吧 !!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這樣子過生活:)
偏偏時間無法倒轉
即使倒轉 修改的劇情亦是一個新的開始
回頭觀望
像是自己已經站在半崖上往下望
那路程路況一目瞭然
風景即使在美也要努力往前踏步
眼前一切如此豐富
環繞在旁的一群天使 使自己記錄自己正在快樂生活著:)
生活和思考經常在我腦裡打結
前進的方向常常不明確
但我確定自己擁有許多嚮往的方向
美好.漂亮.歡樂.質感.慢活.滿足.. 這樣的形容詞形容想要的即使不明確
但有很多可能性! 以及彈性 我在找尋...
我開心
有妳一直拉著我往前進 矛盾迷網時是我的明燈 在黑暗處照亮著我 人生中遇到妳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有妳帶給我無理頭的歡樂 想法理想都能變成真的 肆無忌憚活在快樂裡
有妳告訴我現代女性愛自己的表現 即使我還無法做到 妳還是笑笑罵我笨後告訴我
有妳分享生活點滴 在宿舍的日子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 陪伴著 生活中妳已經很重要了
有你們真好
好喜歡有妳們+眷屬朋友+威威 :)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