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本來就是磨合,不是求合!
蔡的良言深植我心:)感恩
以前的錯 不再重蹈覆測 讓我深深痛過的記憶。
總是想得太美好
心裡的底線以為會更好 所以保留很多。
但該看清的還是看清
因為心是別人的
成長與否 改變與否
我倒是著不了手!
感謝小千
並非每個人都能當那顆太陽
感謝身邊有你這顆太陽:)
看清自己
才能讓自己更好:)
人人好,但不是人人都要要好
不再重蹈覆測。
乾杯~XD

GOOD!
回覆刪除你拿那樣真的想跟別人乾杯嗎XDDD
乎乾啦~~乾杯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