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做自己最好

自己擁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如何生活,選擇你愛的討厭的
選擇要什麼不要什麼....

越來越曉得自己要什麼
就選擇一本書來看


我想故事中的主角一定也不知道
原來在故事之前所選所擇的
並不是以後的全部!
>>游牧女之歌<<

人總是經歷冒險經歷選擇
才找到自己要的

看多看廣看得遠
看過世面的人總是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
合適什麼
就像:我看過小王子~~你沒有!!一樣囉!



我很期待我的潛力開發的時候
徬徨時候總不免傷到的是自尊心

其實明白
讀這個科系我要的部分是什麼
只是   現在無法完整思考
畢竟他會是一個過程!
:)


無法讓全部的人懂你
也無所謂讓全部的人都懂你
這樣太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