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Life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關
偏偏這一個日子 才是我最難過得去的吧...
可能能量已經不足吧
不然怎麼這個不該屬於我的日子這麼無奈!
差距
是明顯的證據!
我想能量回來 我一定可以灑灑脫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