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不要為一個你不甚欣賞的人傷神
─Qin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缺點?!
竟然討厭一個人
又害怕讓人知道
小千說"人人好",
做人才會圓融。
可是我卻不敢承擔"討厭"
隱藏討厭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假
難拿捏
這算是不是一個缺點!?
敢愛敢恨
是說極端的意思嗎?
這樣的缺點和只想保留好的
維持好的關西和情況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呢?
= 3=
要命的缺點!?
又害怕讓人知道
小千說"人人好",
做人才會圓融。
可是我卻不敢承擔"討厭"
隱藏討厭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假
難拿捏
這算是不是一個缺點!?
敢愛敢恨
是說極端的意思嗎?
這樣的缺點和只想保留好的
維持好的關西和情況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呢?
= 3=
要命的缺點!?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看
一看再看...
真的不同了!!
儘管照片裡的人再熟悉
回憶再清晰
在懷念
在想念
我都已經回不去了!!!!
能夠意識到這些
正因為我再往前。
(早就知道了 :))
郁可唯-指望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蔡蔡
發了一篇以蔡蔡為名之網誌XDDD
那段時間
妳真是當足了我的依靠
妳的陪伴我清楚感受很深
我想 我們不會真的比不上高中同學
嘻:)
除非你不讓我吃食物
我希望小千可以好起來
只希望 我的幫助能夠有效:)
蔡 以後阿紫去當兵不在
你
你
照顧我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會照顧妳的啦XD 唉呦~!!!
我才不是突然想到齁XDDD
(我就知道你會說 阿你是想到喔~~~~
那段時間
妳真是當足了我的依靠
妳的陪伴我清楚感受很深
我想 我們不會真的比不上高中同學
嘻:)
除非你不讓我吃食物
我希望小千可以好起來
只希望 我的幫助能夠有效:)
蔡 以後阿紫去當兵不在
你
你
照顧我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會照顧妳的啦XD 唉呦~!!!
我才不是突然想到齁XDDD
(我就知道你會說 阿你是想到喔~~~~
哈哈哈哈真是害羞 >///<
讓時間說真話
時間的累積可能是一種等待
或者算是一個期待
時間能告訴我的
除了年齡的增長 還有自己所期待的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想
等待如果能增值才有價值
只可惜沒有任何東西靠等待就有所收穫
除了回憶
!
今天是有那麼點失落...
原因是什麼?
是
原來 我以為我能幫助朋友
用盡一切辦法告訴他如何走出來
陪著他慢慢往前走
但結果卻並非如此
因為 怎麼走這些反而不是重點了
我還是認為
唯有
看清自己才能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對症下藥才有用
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
或者算是一個期待
時間能告訴我的
除了年齡的增長 還有自己所期待的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想
等待如果能增值才有價值
只可惜沒有任何東西靠等待就有所收穫
除了回憶
!
今天是有那麼點失落...
原因是什麼?
是
原來 我以為我能幫助朋友
用盡一切辦法告訴他如何走出來
陪著他慢慢往前走
但結果卻並非如此
因為 怎麼走這些反而不是重點了
我還是認為
唯有
看清自己才能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對症下藥才有用
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要求
希望自己更好。
挫敗的感覺不好受
想起去年聽的那場言講
"每天給自己一點勇氣",
那場勇氣給我多大力量
現今
用一點勇氣去做事
是新的期許!
時常的忘東忘西....
我都擔心是不是宇宙有什麼神奇力量
偷偷地偷走我的腦容量阿!!
不曉得在壓抑低調什麼
我總是在意人群及大家的眼光
我想我心理面的眼睛一定比我頭上的眼睛
視力好好幾倍吧XD
哈哈哈哈
挫敗的感覺不好受
想起去年聽的那場言講
"每天給自己一點勇氣",
那場勇氣給我多大力量
現今
用一點勇氣去做事
是新的期許!
時常的忘東忘西....
我都擔心是不是宇宙有什麼神奇力量
偷偷地偷走我的腦容量阿!!
不曉得在壓抑低調什麼
我總是在意人群及大家的眼光
我想我心理面的眼睛一定比我頭上的眼睛
視力好好幾倍吧XD
哈哈哈哈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