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Life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要求
希望自己更好。
挫敗的感覺不好受
想起去年聽的那場言講
"每天給自己一點勇氣",
那場勇氣給我多大力量
現今
用一點勇氣去做事
是新的期許!
時常的忘東忘西....
我都擔心是不是宇宙有什麼神奇力量
偷偷地偷走我的腦容量阿!!
不曉得在壓抑低調什麼
我總是在意人群及大家的眼光
我想我心理面的眼睛一定比我頭上的眼睛
視力好好幾倍吧XD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