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Life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缺點?!
竟然討厭一個人
又害怕讓人知道
小千說"人人好",
做人才會圓融。
可是我卻不敢承擔"討厭"
隱藏討厭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假
難拿捏
這算是不是一個缺點!?
敢愛敢恨
是說極端的意思嗎?
這樣的缺點和只想保留好的
維持好的關西和情況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呢?
= 3=
要命的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