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讓時間說真話

時間的累積可能是一種等待
或者算是一個期待

時間能告訴我的
除了年齡的增長  還有自己所期待的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想
等待如果能增值才有價值
只可惜沒有任何東西靠等待就有所收穫

除了回憶
!



今天是有那麼點失落...
原因是什麼?
是   
原來    我以為我能幫助朋友
用盡一切辦法告訴他如何走出來
陪著他慢慢往前走

但結果卻並非如此
因為 怎麼走這些反而不是重點了



我還是認為
唯有
看清自己才能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對症下藥才有用




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