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累積可能是一種等待
或者算是一個期待
時間能告訴我的
除了年齡的增長 還有自己所期待的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想
等待如果能增值才有價值
只可惜沒有任何東西靠等待就有所收穫
除了回憶
!
今天是有那麼點失落...
原因是什麼?
是
原來 我以為我能幫助朋友
用盡一切辦法告訴他如何走出來
陪著他慢慢往前走
但結果卻並非如此
因為 怎麼走這些反而不是重點了
我還是認為
唯有
看清自己才能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對症下藥才有用
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