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Great

如何面對 該去想或不想
能不能原諒是一件事
如何面對是另一件事


我想我不該在這煩惱吧
不需要



哪天
我真的可以好好面對你
甚至再次微笑:)


鍋中胖 感謝你呦!
"沒必要"也是一種方式
當然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生活越來越自在
卻又不經意遇到
是我沒想好面對時的方式
還是其實沒必要去想了...哈XD

Great! 自己舒服就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