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Life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Great
如何面對 該去想或不想
能不能原諒是一件事
如何面對是另一件事
我想我不該在這煩惱吧
不需要
哪天
我真的可以好好面對你
甚至再次微笑:)
鍋中胖 感謝你呦!
"沒必要"也是一種方式
當然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生活越來越自在
卻又不經意遇到
是我沒想好面對時的方式
還是其實沒必要去想了...哈XD
Great! 自己舒服就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