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變調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酷』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觀念!




只是 
相對的感受  是無法調適怒的心情吧
是沒有放下  才自我傷害嗎
放進回憶裡的  就叫沒有放下嗎



變調的 
已經不是原來的一切
沒辦法客觀或用以往認識的  去理解嗎 !?



該認清而沒認清的
是保留一個好的感情 以及善意 
只是
這樣的好  自己卻很受傷
沒有任何期待   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我 不可能
做得一切沒有想要繼續的原因
可是  保留的  竟然這麼無奈
為什麼善意就會受傷害?






或許你走得太快

情份斷了
就不會也不該有所遷就

2 則留言:

  1. 好有寫歌詞的FU哦~XD

    小富婆 要記得妳所擁有的財富~
    (知性人才知道財富真正含意^_<)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

    只是看他變不變好一點
    我就很怒!

    恩恩 我會讓自己富有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