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酷』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觀念!
只是
相對的感受 是無法調適怒的心情吧
是沒有放下 才自我傷害嗎
放進回憶裡的 就叫沒有放下嗎
變調的
已經不是原來的一切
沒辦法客觀或用以往認識的 去理解嗎 !?
該認清而沒認清的
是保留一個好的感情 以及善意
只是
這樣的好 自己卻很受傷
沒有任何期待 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我 不可能
做得一切沒有想要繼續的原因
可是 保留的 竟然這麼無奈
為什麼善意就會受傷害?
或許你走得太快
情份斷了
就不會也不該有所遷就
好有寫歌詞的FU哦~XD
回覆刪除小富婆 要記得妳所擁有的財富~
(知性人才知道財富真正含意^_<)
我知道
回覆刪除只是看他變不變好一點
我就很怒!
恩恩 我會讓自己富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