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能夠理直氣壯時
總是無法保持
想到好的就忘記壞的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難過 過不去
(當自己擁有幸福時 就想給他任何一點...我能給的!!
當然 這些都是自己想的
未必那些人需要................
我
掛在心裡很想丟掉!!!
感情我似乎沒原則
就是這樣 容易就妥協
只是做太多到頭來 其實連個屁都不如吧 !!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有些人就是習慣
回覆刪除得了便宜不賣乖ㄚ
如果你清楚知道了
就對他任性點,捏爆他吧!!!
豬珮這是你同學嗎? ((照片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這是你同學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