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當我能夠理直氣壯時
總是無法保持
想到好的就忘記壞的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難過 過不去
(當自己擁有幸福時  就想給他任何一點...我能給的!!

當然 這些都是自己想的
未必那些人需要................





掛在心裡很想丟掉!!!




感情我似乎沒原則
就是這樣 容易就妥協

只是做太多到頭來    其實連個屁都不如吧   !!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2 則留言:

  1. 有些人就是習慣
    得了便宜不賣乖ㄚ

    如果你清楚知道了
    就對他任性點,捏爆他吧!!!


    豬珮這是你同學嗎? ((照片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這是你同學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