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蔡蔡

發了一篇以蔡蔡為名之網誌XDDD







那段時間 
妳真是當足了我的依靠



妳的陪伴我清楚感受很深

我想 我們不會真的比不上高中同學
嘻:)






除非你不讓我吃食物 




我希望小千可以好起來
只希望 我的幫助能夠有效:)

蔡 以後阿紫去當兵不在












照顧我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會照顧妳的啦XD   唉呦~!!!




























我才不是突然想到齁XDDD 




(我就知道你會說 阿你是想到喔~~~~

































哈哈哈哈真是害羞 >///<

2 則留言:

  1. 放心 我們一定比的上高中的友誼
    因為只要你食慾充腦
    誰也沒辦法阻止你吃

    放心 阿紫去當兵
    我可以照顧你辣
    只是你不能跟我搶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 我不知道 你哪根筋突然想以我之名發文章
    不過這張文章實在太棒了!!
    只有正妹 沒有醜照!!XD


    最後呀...

    我要跟一隻傻豬說
    其實 這些日子..

    你也當足了我的依靠阿..阿..

    三八三八三八三八三八三八三八

    啊 當作沒聽見~


    乾杯!!!!!!!!

    回覆刪除
  2. 收到 >///<

    乾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