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中行第一站
雖然無法預約薰衣草森林接駁車
改了計畫實在不錯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最厲害
"搭乘火車到后里站下車,改搭乘往豐原的豐原客運,在后里馬場下車"
只是...我們下錯站了 哈哈哈哈
走回去好遠喔 !!!!只是...我們下錯站了 哈哈哈哈
出租腳踏車的阿姨說
可以座到后里火車站我們去接你.....這樣比較方便!!
不只方便齁
出發照
天氣涼涼真的很舒服
尤其下坡
我都不怕摔車呦
九號隧道就是有名的后豐鐵路隧道
是鐵路隧道所以比較窄
吳凱莉很害怕一直問為什麼裡面不要拍照
哈
路程蠻長的說
會有管制時間
所以必須在5點前
騎回來 穿過9號出口 (哈 隧道
很放鬆
很開心
就這樣一直騎
還有兩隻小豬一直逗我笑
哈哈哈哈 好喜歡你們呦
舊山線鐵路以前是后里至豐原市的隧道及鐵橋
如果想拍偶像劇
我想這裡挺不錯的呀
哈哈哈哈
騎完鐵馬
回家真的要抬腿齁
我真的喜歡畫面美美的:)
好開心







最後一張滿有FU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