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知性女
哈哈哈
不過打不出來知性的話是靠經驗累積吧
並非做每件事情也都要有理由"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有人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時
有時候我都是當下想的
(如果我沒想過的話)
我很憑感覺走
常常看到別人走著自己所計劃的會反問自己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嘻~
時間一過
我還是照感覺在走
哈哈哈哈
以前老師說我很樂天
似乎要告訴我是件不好的事害怕自己
轉過頭
屋~ = =a
怎麼都空空的可是 我時常還是這樣 嘻:)
『魔法阿嬤』
我點了 招牌冰
好吃好吃
好甜好甜
也好冷好冷 (嘻)
到黃金海岸的一路上
經過 充滿回憶的 崇德國小 (第2次帶動)
其實 小朋友的名字 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傻笑)
甚至 帶動過的小學 我也會忘記名字
不是不認真吧 (笑倒)
可是 回憶的時候 還是很開心。
理想的當然比較美
落空 應該是常有的事
太理想化 總是會不如預期
我把把也很理想化
大人都說
現實不該是這樣子
現實做不到
理想的樣子。
我也好喜歡姐妹在一起的樣子
以前都沒有好好留意 (嘻)
停下腳步的平靜
是充滿歡樂的聲音耶:)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變成知性女呢 (大笑)



哈哈 別急著想當知性女
回覆刪除其實時間一到...
妳不想當,都難呢!!((笑
ps.冰超好吃
有道理喔
回覆刪除冰超好吃的
吃完我快冷死了..
真的 這種天氣吃冰 起笑了
回覆刪除